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造纸企业王子控股取消在华增产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2-7 6:4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造纸企业王子控股4日发布消息称,在2015财年(截至2016年3月)的合并财报中,将对收益率下滑的中国江苏省造纸工厂的资产价值进行调整,计入551亿日元减损损失。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纸市场行情日益恶化。王子将取消该工厂的增产计划,还将不断削减成本,加紧改善收益。


计入中国业务的损失后,王子控股本财年的净利润预期较原预测下调90亿日元,将比上财年增长44%,增至250亿日元。


进行减损处理的是投资了1400亿日元以上的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工厂。该公司早在2003年就公布了投资计划,但受当局限制外资等影响,2011年才正式投产。2015年刚刚完善了从原料到纸张的一条龙生产体制。


在中国,随着IT化快速发展,纸张需求出现减少。另一方面,王子控股董事岛村元明表示,“各竞争公司相继进行增产投资,导致供给过剩”,收益率下滑。


此次进行减损处理后,折旧费等将会减少,工厂的经营核算会相应改善。原材料及燃料费等也将进行调整,岛村董事表示,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将实现盈利。


作者:王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