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Twitter首次披露海外数据 在日本的用户量超过对手Facebook

作者:佚名  来源:中商情报网   更新:2016-2-19 2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Twitter首次披露了公司在美国以外国家的用户量,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在日本的月度活跃用户量为3500万。Facebook发言人周四称,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在日本的月度活跃用户量为2500万。Twitter目前在日本的用户量多于对手Facebook。


Twitter亚太、拉美以及新兴市场副总裁ShaileshRao表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开始使用Twitter,主要因为5年前日本东北部发生强震和海啸后,Twitter作为一种接收消息的途径被广泛采用。他拒绝披露Twitter日本每用户收入和美国的对比情况。但是分析师指出,日本是一个关键市场,因为该国是一个发达经济体,Twitter在日本制定的广告价要高于印度、印尼等人口众多的新兴市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