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媒:日本丈夫种芝樱花海 助失明妻子走出阴霾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2-20 8: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2月19日报道 台媒称,世界各地数不清的老公可能会在情人节买1束花送给老婆,但日本有个老公为了让失明的老婆开心,花10年时间种一大片粉红芝樱。


据台湾“中央社”2月19日报道,住在宫崎县新富钉的黑木敏幸和妻子安子有两个孩子,他们梦想着退休后走遍整个日本,但随者黑木太太因糖尿病并发失明,计划也被打乱了。黑木太太渐渐将自己封闭起来,黑木先生担起照顾陷入重度抑郁的妻子责任。


报道称,直到有一天,黑木先生注意到路人很喜欢他们种有芝樱的小花园,于是他计划扩大花园规模,让更多人来欣赏芝樱,这样对孤单的妻子也有帮助。


黑木先生放弃牧场的工作,开始在住家周围打造出一大片粉红色花海,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美丽风景。他将花园开放给大众参观,现在每年有超过7000名游客造访此地。


报道称,3月到4月芝樱盛开,也是最多游客莅临的时节,黑木太太不仅可以跟数不清的游客聊天,她也重新展开笑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