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母亲虐待女儿逼其吃下30条死金鱼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2-21 10: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市一名母亲和她的情夫残忍虐待亲生女儿,强迫其吃下30多条死金鱼。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这位母亲和其情夫将洗涤剂倒入鱼缸杀死金鱼后,逼女孩将死金鱼全部吃掉。当地媒体没有公布女孩的健康状况。警方调查得知,两人经常虐待亲生女儿。2015年他们将女孩捆绑到床上,实施殴打,并用烟头烫其舌头,极其残忍。两人此前因虐待女儿被警方逮捕多次,这次已是他们第五次被捕。


在日本,类似事件发生过很多件。今年1月,一名母亲故意将滚烫的开水泼向自己13岁的女儿,导致其面部严重烫伤,最终死亡。卫生部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日本儿童保护中心共处理了8.9万起虐待儿童案件。


不仅如此,虐待老人的现象在日本也层出不穷。2014年,日本一家敬老院的员工将一位87岁的老人从阳台扔下,致其死亡。2月15日,该员工被捕。当地媒体称,该嫌疑人还承认以相同的手段杀死了另外两名老人。(实习编译:文翠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日本一母亲虐待女儿逼其吃下30条死金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