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士兵突击》日本每集1万美元 王宝强在日领奖

作者:佚名  来源:大河网   更新:2016-2-22 9:1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届“东京电视剧大奖”昨晚在日本东京举行颁奖礼,去年大热中国荧屏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受邀展映,“许三多”王宝强代表“九连”的战士们登台领取特别奖。按照计划,《士兵突击》明年将在日本电视台播放,八一制片厂厂长明振江表示:目前已经有两家日本主流电视台竞价,售价约为1万美元1集。



王宝强在东京领奖

作为东京国际电视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京电视剧大奖”是一项面对日本国内电视剧的奖项,不过历年来都会邀请亚洲周边国家优秀电视剧展映,《士兵突击》继去年《新结婚时代》之后,成为今年代表中国展映的作品。东京国际电视节组委会会长重村一昨天表示,虽然中国电视剧在日本目前不像韩剧那么热门,但他个人觉得中国电视剧更具现实意义,去年的《新结婚时代》描写城乡差异情况下的婚姻生活,日本观众就很能理解。


军旅题材的《士兵突击》是否符合日本观众的口味?明振江称:“当初我们在国内卖片,别人对我们也没有信心,中央电视台都不想要,不过后来的收视率证明老百姓喜欢看。我相信全世界的观众都会被‘不抛弃、不放弃’这种精神感动”。对于这一疑问,重村一也表示:“韩流走到顶点可能就会走下坡路,《士兵突击》在中国的成功证明了它的市场价值,我们看过之后觉得很励志,这也是我们今年要请它来日本放映的原因。”


扬威“东京电视剧大奖” 王宝强:许三多已成过去


王宝强又拿奖了,这一次还是因为“许三多”。凭《士兵突击》拿奖拿到手软的王宝强昨天在东京再次登台领奖,不过台下发表获奖感受时他却称许三多已成过去。


领奖台上还摆出标准的微笑让中外媒体拍照,拿着奖杯走下台的王宝强却略显疲惫,对于再凭“许三多”在海外获得肯定,王宝强昨天说自己拿奖都有点没感觉了,“还是刚开始在国内拿奖的时候比较兴奋”。比起得奖,王宝强称他更看重的是《士兵突击》有希望在日本放映,“我想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传播到更多地方,让他们看看中国士兵成长的故事”。


此次王宝强的东京之行非常匆忙,昨天领奖前才刚刚从机场赶来。目前,他正在赶拍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虽然咬紧牙关不透露任何剧情,但他还是表示“顺溜”要比“许三多”聪明不少,“顺溜是一个狙击手,虽然也很倔强但很聪明,看《士兵突击》,大家看到许三多有时候可能会觉得憋屈,但看顺溜的故事一定会觉得很来劲”。


网上盛传王宝强从“许三多”到“顺溜”身价又翻了几番,王宝强对这个话题开始打起太极:“我以前没有名气的时候,想提高价格也没人理我啊,现在人家知道你的价值了,你不用加价,人家来找你的时候也会往上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