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不伦恋女星暂退娱乐圈 自愿支付4亿违约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2 9:4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不伦恋女星暂退娱乐圈 自愿支付4亿违约金


贝琪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据日本《女性自身》杂志最新爆料,“死不悔改”的女星Becky现在下落不明,事务所无法掌握其行踪并且主动与之联系也得不到回复。不过就丑闻骚动造成的和广告公司的4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12万元)违约金,Becky倒是很义气的表示愿意和事务所分担。


自从被《周刊文春》曝光了与川谷绘音的奸情后,Becky宣布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有圈内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经纪公司Sun Music把握不到Becky的居所。她曾经在见到事务所社长相泽正久时低头道歉过一次。然而接任的负责人再联络Becky却得不到回复了。”


据记者观察,今年2月中旬经纪公司方面派人前往了Becky的老家,开过去的车是Becky暂停演艺活动之前使用的保姆车,然而该事务所关系者按了Becky家很久的门铃却没有任何人应答。在门前等了大约五六分钟,始终得不到任何回应的关系者离去。几小时后该关系者再次出现,继续按门铃也继续没有得到回应。关系者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终于离开。事务所方面果然是接触不到Becky的样子。


被曝奸情,随后宣布暂停演艺活动……然而上一期的《女性自身》爆料指出,坚持不愿与奸夫分手的Becky已经被抛弃了。不少业内人士都希望她能摆脱一连串的不幸。有资深记者指出:“她因为奸情被十家广告公司解约,而产生的4亿日元违约金,Becky曾言明愿意自己支付。”


曾有报道指出,和广告公司产生的违约金超过4亿日元,本来该是事务所全额负担。该记者还指出:“她的母亲飞快与事务所展开了对话。经过和广告商方面交涉过后确定的违约金,由事务所和Becky分担。Becky也需要负担数亿日元。她原本活跃在综艺节目和广告上,年收入推算额超过4亿日元。绝对付得起这笔违约金。”


圈内人士表示希望Becky在支付了巨额违约金之后,能够摆脱“诅咒束缚”:“她是不想欠事务所人情吧。Becky原本就极想当歌手。所以才会被川谷迷住。可以说她在表明把这次骚动当好机会,拒绝今后继续当事务所主导的综艺明星吧。”而Sun Music方面给媒体的答复是:“无法与她本人取得联系,有关违约金一事,无法做出任何回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