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生也爱的五大AV女优  纱仓真菜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2 11: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月21日报道,很多人以为女生不看AV,但真的是这样吗?媒体推出最新影片《日本女生也爱的五大AV女优》,第一名则是短头发的纱仓真菜,而台湾人最爱的波多野结衣也排在第四名。有网友看完后说,“害我忍不住现在想看AV了”。


一位日本人说,最喜欢的第一名是纱仓真菜(纱仓 まな),因为很多AV女优都是长头发,但是她是短头发,所以觉得蛮特别的,第二名就是苍井空(苍井そら),因为她是第一个成功到国外发展的AV女优,第三名是原本是AKB48成员的中西里菜(なかにしりな),现在改名成AV界的山口理子(やまぐちりこ),第四名则是台湾人最喜欢的波多野结衣,而第五名是吉泽明步,因为喜欢性感路线的女优。


其他网友看到后分享自己喜欢的AV女友,“Julia 、宇都宫Rion 、北川、吉川…”、“我喜欢上原亚衣没上榜”、“我喜欢的性感偶像是小百合,因为她声音调调可爱”、“小百合很勇敢无所不谈”;也有人说,“害我忍不住现在想看AV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