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琅琊榜》到底有多好?日本媒体是这么评价的

作者:刘霞  来源:qlwb.com.cn   更新:2016-2-22 15: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琅琊榜》不仅是收视和评价齐高的国产良心剧,被国人称为“有毒”、“一看就停不下来”的剧,在日本获得的评价和期待也很高。日本媒体把《琅琊榜》形容为集《甄嬛传》、《三国志》、《水浒传》于一身的作品。日本媒体称,《琅琊榜》描绘了男人的宫廷斗争,是男性版《甄嬛传》;主人公梅长苏的谋略与《三国志》的诸葛孔明不相上下;兄弟间的义气之情则能够匹敌《水浒传》,“是一部浓缩了中国电视剧各种魅力的杰作”。对于男主角胡歌,日本媒体称他演了另一个自己:“他的经历跟梅长苏类似,2006年在人气高涨时却遭遇了交通事故,脸和头部缝了100多针,但他坚持不懈地努力至今。所以梅长苏这个人物也反映了胡歌自身的心境。”


《琅琊榜》到底有多好?日本媒体是这么评价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