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网友:广岛三箭不配日本第一 想看中超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4 9:3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网友:广岛三箭不配日本第一 想看中超直播


塔尔德利献绝杀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记者应虹霞)1比2!23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揭开战幕,四支日本参赛球队中的广岛三箭和东京FC双双以1比2告墨,特别是广岛三箭主场被山东鲁能逆转,更是让日本网友直呼“广岛三箭不配称日本第一,主场输球更是气人!”


当晚赛后不久,日本雅虎体育就在头条打出标题,声称“广岛被山东逆转,东京FC亦不敌全北,日本球队亚冠之旅开局苦难”。在谈到广岛三箭输球的理由时,“浅野和乌塔卡多次制造了进球机会,却未能一击制胜。”而在回顾东京FC如何不敌K联赛冠军之后,文章还哀叹其下一轮将遇上越南平阳,“从今晚的表现来看,平阳绝对不可小觑,它与冬歇期引人瞩目的爆买主角江苏苏宁,居然打成了1比1的平局!”


日本J球队亚冠首轮首日两场皆墨,也让日本网友吐槽不断。“(东京FC)客场输球也是无可奈何,但(广岛三箭)主场输球说不过去。一直以为广岛三箭是日本实力最强的球队,主场输球更是气人!”槽点也很快弥漫到整个J联赛。“连广岛三箭都输了,今年亚冠日本球队是不是提前没戏了?”“小组赛连续三场都是苦战不迭,已成近年来日本球队在亚冠联赛的一景了。”


甚至有日本网友直言日本足球已落后,想看中超联赛直播。“太惨了。直面在亚洲也无法取胜的事实吧!至少从亚冠联赛的结果来看,日本球队在中韩之下已是不争事实。这样下去,日本国家队的实力恐怕也提升无望了吧。话说有没有人象我一样,想看中超联赛的直播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