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广岛不敌鲁能遭日本球迷炮轰 队长坦承实力不济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2-24 9:3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不敌鲁能遭日本球迷炮轰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当天2016亚冠联赛揭幕,上赛季的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在主场以1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赛后遭到日本球迷强烈的炮轰:“这就是所谓的J联赛冠军的水准,和以往一样,广岛的威力只限于日本国内,太丢脸了。”


此前三次亚冠的初战,广岛均是在主场作战,战绩为1平2败。初战落败的2011年、2013年,广岛都未能小组出线。尽管广岛全队都因此深知今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取得一个开门红很重要,但还是力不从心。中场兼队长青山敏弘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的第一句就是:“我们实力不济,必须承认。回去会和大家好好做反省的。但现在还没有低落的闲暇,必须向前看准备好下一场比赛”,难掩失落的神情。


日本球迷对广岛队的主场落败纷纷予以强烈的炮轰,称:“这就是号称亚洲一流的J联赛,这就是J联赛的王者,太可笑了”,“无论广岛在国内赢多少场比赛,对战国外球队时永远束手无策”,“广岛太弱了,简直是J联赛之耻。”有的人讽刺广岛队即便无法在亚冠有佳绩也能走后门,通过再夺J联赛冠军的方式获得世俱杯出场权。很多人指出这是近年来日本足坛只把眼光放在国内的J联赛,固步自封的结果:“自称是足球中坚国家的日本才是真正的井底之蛙,广岛的落败是让大家美梦清醒的时候了”,“轻视中超联赛的爆买,自认为在J联赛自给自足就能维持日本足球在亚洲的优势地位的后果。”一些人认为,随着巨资注入发展,中国足球水平在稳步提升是不争的事实:“山东鲁能还只是中超的中流球队,就能客场拿下J联赛冠军,中国球员实力确实变强了,(中国国足)假以时日或者可以称霸亚洲”,“J联赛球队已经不是中超的对手,还是提前举白旗吧。”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日本球队向来在亚冠进入状态慢:“这个时期的J联赛球队都很低迷,已经习惯他们在亚冠起步慢的节奏”,“广岛队向来内强外弱,对它不抱期待,亚冠肯定没戏,还是看好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可以在亚冠有上佳表现。”(麦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