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宁客战日本遭遇盘外招 酒店菜品需额外加钱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14 8: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宁客战日本遭遇盘外招 酒店菜品需额外加钱


特谢拉为日本球迷签名


腾讯体育3月13日东京讯(记者 李旭)江苏苏宁同东京fc的亚冠小组赛下周二就要打响,都将小组出线作为目标的两队均是志在必得。据先期抵达东京的苏宁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对手的盘外招可真不少。


根据亚足联关于亚冠联赛对等接待原则,苏宁入住酒店为东京fc俱乐部安排,从成田机场到酒店即便是畅通无阻的情况下也接近两个小时车程。


苏宁全队今天抵达东京后,教练组原本安排了一次训练,但最后综合考虑后还是取消了。“对方俱乐部提供的训练场地不仅距离酒店远,而且考察过后发现是人工草皮,周围有四盏灯光但不保证能亮,甚至连球门都不见踪影。”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昨晚工作人员提出试餐,但酒店以各种理由予以拒绝,在俱乐部的再三要求下才提供了菜单。“我们只是希望菜的分量能满足运动员的需求,但酒店回话这需要额外加钱。”


晚上,苏宁全队在酒店附近的公园进行简单的放松,明天下午前往味之素竞技场适应性训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