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媒曝日本无四肢作家乙武洋匡外遇对象恐超50人

作者:乙武洋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3-25 8: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乙武洋匡(资料图)



乙武洋匡与多名女子的亲密照


台媒称,遭曝出不伦恋的“五体不满足”作者乙武洋匡稍早前才发出谢罪信与妻子的力挺函,而3月24日又有日媒曝光,乙武洋匡外遇的对象恐不只5人,而是“10倍”的50人之多。


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4日引述日媒“Cyzo Woman”报道称,乙武洋匡的身边的人称,喜欢把妹的乙武洋匡婚后并未改掉“广交朋友”习惯。


受评实属“肉食男”类型的他,除日媒所提及的50人外,不少日本网友也纷纷在论坛上贴出乙武洋匡与许多女性的亲密合照,据传一位金发女性也曾与他有过亲密行为。


这次曝光不伦恋的乙武洋匡,不仅恐让政治前途走上末路,也让自己鲜明的“爱家形象”蒙上一层阴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