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找老婆往西走?日本公布女性人口分布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3-25 15: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原标题: 找老婆往西走?日本公布女性人口分布图


­ 每次一提到终身问题,不少单身宅都会说:“我还没女朋友呢?”“二次元世界比残酷的现实没好多了。”为了解决少子化问题,关注日本男女的身心健康,日本《周刊钻石》近日公布了男女人口分布图,女性呈现出“西高东低”的趋势,大家要重点关注长崎、鹿儿岛、九州和山口的女性幸福。九州官员呼吁,热心的男士快来帮忙独身女性解决婚姻大事。而男性多的地方是北关东这种第一产业兴盛的地方,还有爱知和静冈这种工厂地带。




­ 看到人口分布图后,日本网友们恍然大悟了:“怪不得我找不到女朋友。”“东京圈人太多,难怪我不受欢迎!”“去秋田与津轻找个美女新娘吧。”“东京和神奈川的确挺多男人的,对同志来说是好事吧。”“媒体怎么不写清楚年龄啊,也许会有很多老爷爷老奶奶还没对象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