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7岁日本女星被误认14岁少女 人气正要攀上新高峰

作者:毛青青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6-4-6 20: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27岁日本女星被误认14岁少女 人气正要攀上新高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辣模菜菜绪拥有9头身完美比例,以一双细长美腿走红时尚界,近年成功转战戏剧圈,演出恶女角色大获观众好评,加上经常在社群网站和网友互动,吸引破百万粉丝关注,荣登新一代网路女王。刚拍


原标题:27岁日本女星被误认14岁少女 人气正要攀上新高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辣模菜菜绪拥有9头身完美比例,以一双细长美腿走红时尚界,近年成功转战戏剧圈,演出恶女角色大获观众好评,加上经常在社群网站和网友互动,吸引破百万粉丝关注,荣登新一代网路女王。刚拍完日剧《怪盗山猫》的她最近频频出国,从泰国、韩国到美国,还晒比基尼美照,性感指数破表!


27岁的菜菜绪连日来不断上传旅游美照,不但穿上橘色比基尼,露出锁骨,平坦的小腹更是叫人羡慕不已!5日PO文提到人在加州的威尼斯海滩,而且顶着素颜出门,竟然被误认为14岁少女,结果向外国友人报出实际年龄后,对方还回一句“What?”她搞笑称“看来我还能继续穿制服呢。”



菜菜绪素颜被误认成14岁少女


菜菜绪给人成熟妩媚印象,没想到素颜在美国被当少女,网友笑称美国人14岁看起来也很成熟,有人趁机敲碗想看菜菜绪的制服照。其实她曾PO过大学时代美照,当时身穿水蓝色泳衣,美背蛮腰令粉丝大喷鼻血,如今她已经是各家电视台力捧的女演员,人气正要攀上新高峰!



日本辣模菜菜绪晒比基尼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