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洋码头宣布投资5900万元人民币深入布局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Donews   更新:2016-4-14 12: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 4月14日消息跨境电商洋码头宣布,将投资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500万元)深耕日本市场。


据了解,此次洋码头在日本投资10亿日元,将大力发展海外仓储与物流。目前,洋码头旗下物流公司贝海国际,已在全球各地建立了12个大型国际物流中心,其中包括东京货站,洋码头计划将东京货站扩容3倍以上,并在大阪建立新货站,进一步提升订单承载与处理能力;同时,洋码将与当地邮政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上门提货等贴心服务,为日本买手减少中间环节和物流包装成本。


在物流之外,洋码头还在日本当地建立了专业买手培训团队,针对选品、营销、物流与服务方面提供指导,将买手培养成为懂日本时尚、更懂中国消费者的电商专家。


洋码头CFO张烨认为,“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已经渗透进方方面面。在中国人已经熟知的药妆、纸尿裤、保温杯之外,海外买手需要将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商品,更潮流的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这也是洋码头的毕生使命——带领中国消费全球化。”


据第三方咨询机构艾瑞发布的《2016年中国跨境网购用户研究报告》显示,消费者跨境网购的商品中,日本产品居畅销榜第二名,仅次于美国。


日本经济产业省统计,2013年中国消费者通过日本的购物网站以及进驻中国网站的日本企业购买的商品总额达到3092亿日元,预计2020年最多将增至8766亿日元。


中国消费者对日系商品的疯狂追逐,刺激了一大批跨境电商的争相布局,日本市场已成为跨境电商必争之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