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国内15-22日飞往日本九州机票 可免费退票或改签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6-4-16 19:1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6日讯(记者 雷兹) 北京时间16日凌晨0点25分,日本九州岛再次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此后,熊本县又发生多次余震。截止发稿时,据媒体披露,自14日以来,目前两次地震共在熊本县内造成29人死亡,逾千人不同程度受伤,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今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携程旅行网华西区公共事务部经理陆杨了解到,最新统计显示,目前有近200名携程旅游组织的中国游客在九州,包括跟团、自由行、包团定制游等,目前这些游客都安全。经核实,这200名目前在九州的携程旅游组织的中国游客中尚无四川游客。


陆杨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由于没有直达航班,日本九州一带对于四川游客来说属于旅游的冷门目的地,多数四川游客多倾向于去东京和大阪。陆杨说,目前携程旅行网华西区也没有收到未来一周左右计划前往九州旅游的四川游客信息。针对出行日期为4月16日至4月22日这7天内,他们对即将前往九州的携程团队游及自由行客户发出旅游预警,建议旅游者近期谨慎前往九州地震地区旅游,并承担游客因退订产生的订单损失。


四川新闻网记者还获悉,截至今日上午10时,南航、国航已发布通知,旅客于4月14日(含)前预订出行日期在4月15日至4月22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南航机票,4月15日零时(含)前,预订4月15日至4月30日间,由中国境内飞往日本福冈的国航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签。


这些电话可能帮到你>>>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03-3403-3380 ;


警局一般问询:03-3501-0110、03-3503-8484 ;


日本救助热线:0120-461-99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