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心急火燎”寻求干预同意美国“冷眼相待” 日元多头料再获鼓舞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6-4-17 19:4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讯 日本向二十国集团(G20)寻求正式同意以对近期日元飙升采取行动的努力几乎无果而终,美国对于东京方面发出的担忧情绪“反应冷淡”;日本当局认为日元汇率升势过于急剧,可能需要进行干预行动。


分析师指出,由于G20缺乏对日本当局的支持,这可能令日元多头再获鼓舞,日元兑美元有望再度测试本月稍早触及的17个月高点,这将令日本决策者在控制汇率飙升对依赖出口的日本经济的损害方面“如坐针毡”。


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Jack Lew)周五(4月15日)表示,他并未看见汇市出现无序波动,此前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对日元单边升势的强烈担忧。


雅各布·卢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当全球全球经济增速缓慢且不均衡之际,避免采取以邻为壑的汇率政策尤其重要。”


他表示:“盈余国家特别有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调整措施,以避免依赖汇率来支持需求。”此番言论暗示华盛顿方面无意允许日本当局实施抛售日元的干预行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