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阁僚称将推进与菲律宾新政府的战略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12 11: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菲律宾总统大选:杜特尔特获胜已成定局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有关菲律宾总统大选中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当选已成定局一事,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强调“菲律宾是区域内重要的合作伙伴”,计划继续致力于加强双边关系。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本月1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将努力推动与(菲律宾)新政府的战略伙伴关系”。


日本防卫相中谷元也表示“将在联合训练等广泛领域推进防务合作。希望再次确认合作关系”。


日方还有意在菲律宾新总统就任后,就向菲海军出租海上自卫队二手教练机“TC-90”等双边防务合作加以确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