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宠物情人》时隔13年电视剧化 主演入山法子&志尊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12 12:4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宠物情人》时隔13年电视剧化 主演入山法子&志尊淳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川弥生所著漫画《宠物情人》时隔13年再次电视剧化。岩谷澄丽由入山法子饰演,合田武志由志尊淳饰演。


《宠物情人》于2000年至2005年在《Kiss》(讲谈社)上连载。讲述的是高学历·端庄漂亮的恋爱迟钝的职业女性·岩谷澄丽和在她家门前捡到的答应做宠物的美少年·合田武志两人奇妙同居生活的爱情喜剧。2003年由小学和松本润主演电视剧化。2011年翻拍成韩国电影。


此外,澄丽憧憬的前辈·莲实滋人由竹财辉之助饰演,围绕莲实前辈与澄丽是情敌的恶女OL·福岛紫织由柳百合菜饰演,澄丽的挚友·白妙百合由野吕佳代饰演,对武志有好感的小恶魔美少女·涩泽瑠美由志田友美饰演。电视剧将由16话组成,播出时间等详细情报请关注后续报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