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小鲜肉弹奏家伍伍慧项目登陆聚米众筹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5-18 15: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伍伍慧是日本知名的吉他弹奏家,他12岁开始弹吉他,从14岁开始便师从日本著名的吉他演奏家岸部真明。16岁时,伍伍慧便获得了全日本的吉他演奏冠军。伍伍慧从2015年开始在中国各大城市举行巡演,旨在向人们传授吉他演奏技艺。


作为一个十足的小鲜肉,伍伍慧在中国有着很多粉丝,他的每一次巡演都能得到众多吉他爱好者和吉他学习者的青睐。此次伍伍慧的嘉兴站巡演便以《Magic吉他文化之旅嘉兴站》的项目名称登陆聚米众筹平台。


聚米众筹作为中国领先的文化众筹社区,众筹项目已经涵盖网络大电影、网红、演唱会、旅游等泛文化领域,它的高收益让每一个上线到聚米众筹平台上的项目基本上都出现抢购一空的现象。根据聚米众筹披露的还款数据显示,聚米众筹成功回款的项目收益基本上都在12%以上,有些项目的收益甚至达到了30%,如此高的收益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是少有的高收益。


此次伍伍慧的嘉兴站演出项目上线到聚米众筹平台无疑是聚米众筹平台深耕文化众筹领域的一个最为直接的体现。而通过不断延展文化领域的项目将更多的文化投资爱好者抑或是文化投资的粉丝聚拢起来无疑将会极大地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截至5月16日,截止今天,聚米众筹累计上线投资型项目35个,粉丝型项目8个,共筹得金额3951.1万元;其中网大项目19个,筹得资金885.8万元。平台成功兑付项目6个,兑付金额520.96万,平均收益年化16.3%,最高年化30%,兑付项目平均周期6个月。


聚米众筹上线项目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对于伍伍慧的此次指弹巡回演出的众筹充满了期待。据悉,此次除了日本小鲜肉指弹演奏家伍伍慧之外,还将会有国内中国指弹演奏家出席演出。这对于喜欢吉他演奏,特别是指弹演奏的学习者和爱好者来讲都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这个项目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参与众筹,不仅能够获得伍伍慧嘉兴站演出的门票,还有机会获得调音表、价值980元的吉他以及嘉音琴行的体验课等增值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