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计划10月启动“文体活动支援项目” 每人每次最多补贴2千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9 6:30:12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日本政府正在研究对其国内的体育赛事、音乐会等门票补贴2成票款的“GoTo文体活动”支援项目事宜,每人每次最多可获得2000日元的补助。


“GoTo文体活动”支援项目是为了支持音乐会、体育赛事、文化艺术等活动,计划从10月中旬开始推出。


按照计划,每次的门票可打8折,不过相关人士透露,每次的补贴上限可能会定为2000日元。


据悉,在25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分科会上,日本政府将在听取专家意见后,再做最终判断。同时,25日的疫情防控分科会还将讨论接种疫苗、放宽对外国人的入境限制等议题。(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分机场确定新标志 将成为“宇宙港”

    为节省开支 日本东京奥运会52个项目将从简举办

    日本“东京电玩展”首次在线举办 新游戏等在官网推介

    日本一16岁少年涉嫌故意损害猴子饲养笼 遭千叶警方逮

    日本新冠确诊超8万例 民调显示逾7成受访者担心感染

    富士山“初冠雪” 比去年早了2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