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小三”女星被追讨天价违约金 家人卖豪宅还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26 9: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为贝琪。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混血女星贝琪1月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被曝不伦恋,私密情话、饭店开房照流出,公开落泪道歉仍无法挽救形象,身材还背负违约金日币5亿元(约3000万人民币),下场相当凄凉。如今传出家人为了替她还债,只好卖掉家中豪宅。


贝琪出道时形象清新,深受观众喜爱,手头上原本有10个广告,但在曝出不伦恋后,接连拖累商品形象,气得厂商追讨违约金。据悉,她原先打算和经纪公司各负担一半,但协议似乎破局,被爆料她的家人将位于神奈川的豪宅拿去抵押用来还债。


消失荧光幕4个多月后,贝琪日前在镜头前坦承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绘音的恋情,随着男方宣布离婚,她也表示日前已向正宫道歉。正在她打算逐步复出的同时,却传出正宫事后抗议表示不知道她要上节目谈论不伦恋,双方出现歧见,但她的律师强调双方已经和解,恩怨也画下句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