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猫建千平“豪宅”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2-22 10: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上野动物园将斥资22亿日元(约1.28亿人民币)修建新的熊猫馆,新修的大熊猫馆室内及室外建筑面积均有上千平的面积,预计于2020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报道说,东京上野动物园现有的大熊猫馆始建于1998年,现在的大熊猫馆室内面积为300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为850平方米。但由于大熊猫的超高人气,熊猫馆外面经常人挤人,场面混乱不堪。


新修的大熊猫馆位于上野动物园不仁池旁边,该区域还将新建生活于中国的小熊猫馆以及鸟舍,可做为参观大熊猫馆前的缓冲滞留区。


报道说,上野动物园现有的大熊猫馆馆舍面积太小,导致熊猫运动不足,而大熊猫需要经常锻炼后足才能提升其繁殖能力。新修的大熊猫馆还将种植竹林,再现大熊猫野外生态环境。


报道还说,这项目预计花费22亿日元,新的大熊猫馆室外,室内面积都将超过1000平方米,并于2020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


原标题:日本上野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猫建千平“豪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大熊猫“香香”为日本上

    日本动物园斥资22亿日元为大熊

    日本创业公司想要在月球上插广

    AKB48在第68届NHK红白歌会上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