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年收40亿的日本超级富二代!拥有5亿豪宅,却穿着LV卖鳗鱼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26 6:39:43  点击: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叫“富二代”的职业,那么想必会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因为富二代不需要努力就有钱花,就算外出创业失败了,还能回来继承家产。他们从出生起,就站到了很多人拼尽全力也达不到的顶端。



但是同时围绕富二代的,也经常有很多负面新闻,导致不少人对于他们的印象都是“炫富、爱玩、不学无术”等。


不过日本有一个超级富二代,虽然他也喜欢晒豪车、买名牌、搞社交、有花边绯闻,却展现了不一样的态度,他就是被称为“鳗鱼王子”的斋藤裕仁



虽然看外形和装扮,会觉得他只是一个年轻的“纨绔子弟”,但其实31岁的斋藤裕仁是日本鹿儿岛鳗鱼的掌权人,公司年收可达40亿日元




在他21岁时老爸就去世了,于是他接下了社长的职位,从富二代变成了企业家。



鹿儿岛鳗鱼是日本有名的鳗鱼养殖公司,每年都会出产1000吨以上的鳗鱼,产量在全国都数一数二。


同时它还是国家指定的“御用”鳗鱼,所以斋藤裕仁一家曾被邀请参加了安倍的赏樱会,排面那是大大的。




而作为日本超级富二代,还是如此大企业的掌权人,斋藤裕仁的生活条件不用说了,就是“壕”!


斋藤裕仁尤其喜欢买豪车,出场乘坐的就是一辆价值2600万日元的劳斯莱斯。




同时,他的车库里还停放着2600万日元的宾利、超级粉嫩的路虎等一排豪车,据说他去超市、便利店时,都会开那辆粉色路虎。




除此之外,他还有一辆加长林肯,虽然在东京开起来非常不方便,但是他依然坚持开出去溜达。



社交网站上也都是和豪车的合照,一周都不会开重样吧...






除了豪车以外,豪宅也是必备的,下面这栋位于鹿儿岛的三层别墅,价值5亿日元(约3200万人民币) !是斋藤裕仁的父母在十年前建的,既是公司本社,也是他们自家住宅。



在鹿儿岛鳗鱼的公司主页上也可以看到照片,整个建筑很是气派。



一楼是公司,这装修处处透露着豪气,如此多的装饰品真的是让人来上班的地方吗?



另外一楼还专门配备了一个佛堂,面积足足有20畳(约32㎡)。



而二、三楼则是斋藤裕仁和妈妈的生活区,一上来就是一个40畳(约65㎡)的大客厅,顿时有韩剧内味了。




因为他妈妈喜欢Fendi,所以他们家专门设计了一个“Fendi room”,里面所有家具都是Fendi的。




而且他们的浴室比东京普通人住的单身公寓还要大...



为了满足老妈的健康与美容需求,家里还设置了专门的按摩房和桑拿室,花销超过了1000万日元(约65万人民币)。



别说人了,就连斋藤裕仁老妈的爱犬都有专门的卧室,屋里竟然还配备了电视机哈哈哈。



爱犬还有单独的浴室和洗衣机,果然是人不如狗系列。



不仅如此,斋藤裕仁在穿着打扮上也是非常奢侈,看不出来公司老板的样子,一身的饰品,非常前卫。



还有价值1亿2千万日元 (约780万人民币)的爱彼手表!



全身上下一整套就要花费1亿5千万日元,不愧是超级富二代,他身上这些钱就够我们花一辈子了。



虽然目前看下来,他都仍然是一个“不着调”的有钱公子哥形象,但是和他浮夸奢侈的生活作风比起来,其实他在工作的时候意外地踏实可靠,反差特别大。



鹿儿岛鳗鱼的公司主页照片


尤其是在卖鳗鱼这件事上,他是相当的认真,玩归玩闹归闹,别拿鳗鱼开玩笑。



早上5点他就会起床去养殖场巡查,从喂食鳗鱼到下水检查鳗鱼品质,他都可以搞定。不过这样穿着LV抓鳗鱼,感觉还蛮奇妙的~



而最重要的鱼苗采购他更是亲力亲为,因为这一环节会直接影响到鳗鱼的质量、以及销售的价格,鳗鱼的80%利润都取决于鱼苗。



在公司会议上,斋藤裕仁也完全收起了富家子弟的样子,非常严肃稳重地做出决断,有点掌权人的意思了。




甚至在做社长前几年,斋藤裕仁还和公司匠人们一起生活过(这才是真的体验生活)。看来对于父亲传递给他的公司及事业,他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



同时斋藤裕仁还非常有经商头脑,除了主要的鹿儿岛鳗鱼以外,他还有高级鳗鱼餐厅、章鱼烧料理店、乌冬面店3个业务发展方向。



在高级鳗鱼餐厅里,只售卖花费2倍时间培育出的“高级鳗鱼”,斋藤裕仁也会时不时巡视餐厅,检查自己家鳗鱼的品质好坏。



另外,斋藤裕仁还有自己的副业,就是搞房地产,比如他在马来西亚花4亿日元买下了丽思卡尔顿公寓的顶层,最近还在东京六本木花1.2亿日元买下了一栋在建的房产。




然后他再把自己的房子转租给其他人,这样凭借副业就做到了月收入6000万日元(约387万人民币),果然会投资啊...



而且他还很愿意结交朋友,平时会把自己的Ins二维码印在林肯车上,和明星、总理大臣、普通员工都保持着很好的友谊。




比如绫野刚、竹内力等明星和他私交都很不错,可见性格还是很好的。


尤其是他继承了父亲热爱帮助别人的特点,还曾经借钱给本地一家快倒闭的公司,使这家公司最后成功存活下来。



虽然外形看起来很花哨,还喜欢出门玩乐、参加聚会party,甚至和日本有名拜金女加藤里纱传过绯闻。



但是他的员工却评价他:“虽然装扮轻浮,但只要和工作相关,一本正经起来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所以“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确实没错,从21岁接管过世父亲的公司之后,斋藤裕仁就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在压力之下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


这10年间,他没有像其他富二代败光家产,而是有担当的带领公司走向未来,生活中享乐,工作中努力,也算是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富二代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新报告:中国连续12年为日本第一大贸易伙伴

    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日本用“人单合一”改变终

    日本教授拟起诉政府 要求公开“安倍口罩”数量及单价

    植物肉が市場でますます浸透 植物肉入りの月餅も登場

    外交部、米国はまず自国の人権問題を正視・是

    「菅外交」が本格始動 日米同盟の在り方に変化はあ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