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戛纳短片单元评委会主席河濑直美谈日本电影现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6-6-2 13: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濑直美导演接受采访


经常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执导过《澄沙之味》、《第二扇窗》等影片的河濑直美导演在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担任电影基金会暨短片单元评委会主席,这是日本电影人首次担任这个职务,日前她接受媒体采访,谈日本电影界的现状以及不足,希望打破与国际相比年轻导演过少的现状。


对于日本年轻导演总是无法走出国外的现状,河濑直美说:“比如有些制作人会认为原创剧本根本不行,没有知名演员出演票房不行,导演们就好像被他们迷惑了,认为必须要创作怎样的剧本,必须要找什么样的演员才行,这都成了日本电影界的常识。但是,世界上却没有这种常识,应该拓展自己的视野,多听多看其他人的意见。”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