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自杀人数连续6年减少 老人青少年比例上升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6-7 5: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日本政府31日在内阁会议上确定《2016年自杀对策白皮书》基本内容。


日本自2006年制定自杀对策基本法以来已有10年,对比2015年和2007年自杀者年龄构成情况,70岁以上男女性和19岁以下男女性自杀者比例都在增加。此外,根据2014年的调查结果,15岁至39岁的死亡者中因自杀而亡的人数最多。白皮书称,有必要制定针对高龄者和低年龄层自杀问题的对应措施。


白皮书引用日本警察厅的统计显示,2015年自杀者人数为2万4025人,与前一年相比减少1402人,连续6年减少。同时这也是日本年间自杀人数时隔18年来首次降至2万5000人以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