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卜部弘嵩因伤退赛 武林风新人王参战日本K-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13 11: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允奇来自于大东翔俱乐部,是武林风新人王。


武者网讯 将于6月2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K-1 WORLD GP 2016年-65kg世界冠军争霸赛。原定的60公斤级超级战上,K-1 WGP 60公斤级冠军卜部弘嵩(Urabe Hirotaka)训练时下巴骨折遗憾因伤退赛,官方正式公布由来自中国的选手允奇替补参战对阵日本选手小宮山工介。


卜部弘嵩因伤退赛 武林风新人王参战日本K-1


卜部弘嵩因伤退赛 武林风新人王参战日本K-1


允奇来自于大东翔俱乐部,是武林风新人王。目前官方数据显示他的战绩是21胜-9负,6次KO对手。小宮山工介是空手道出身,是RISE冠军有“北斗空手道之王”之称。


K-1 WORLD GP 2016-65kg世界冠军八位选手对阵名单分别是:刚刚在3月份65kg日本代表淘汰赛中夺冠的山崎秀晃(26-4-1,14 KO)对阵斯坦尼斯拉夫·雷尼塔;Enfusion -67kg冠军伊利亚斯·布莱德(148-6,49 KO)对阵克里斯·莫切里;Kingof Kings -65kg冠军马萨罗·格伦格尔(19-6,8 KO)对阵WBC泰拳日本冠军野杁正明(27-7,11 KO);还有K-1 WGP 65初代王者考(135-31-4,42 KO)对阵初代Krush -65kg冠军西罗亚(30-14,15 KO)。


卜部弘嵩因伤退赛 武林风新人王参战日本K-1


新K-1 WGP 55公斤级冠军武尊(23-1,14 KO)也将出战超级战,对手是小泽海斗。还有Krush -67kg冠军渡部太基对阵Krush -70kg冠军城户康裕。


比赛名称:K-1 WORLD GP 2016年-65kg世界冠军争霸赛


比赛时间:2016年6月24日


比赛地点:日本 东京


比赛对阵:


【K-1 WORLD GP 2016年-65kg世界冠军八人赛】


山崎秀晃(Yamazaki Hideaki) VS 斯坦尼斯拉夫·雷尼塔(Stanislav Renita)


伊利亚斯·布莱德(Ilias Bulaid) VS 克里斯·莫切里(Chris Mauceri)


考(Kaew Weerasakreck) VS 西罗亚(HIROYA)


马萨罗·格伦格尔(Massaro Glunder) VS 野杁正明(Masaaki Noiri)


【K-1 WGP 65kg 后备赛】


木村(Kimura Minoru) VS 诺曼(NOMAN)


【57公斤级超级战】


武尊(Takeru) VS 小泽海斗(Ozawa Kaito)


【60公斤级超级战】


允奇 VS 小宮山工介(Komiyama Kosuke)


【70公斤级超级战】


城户康裕(Yasuhiro Kido) VS 渡部太基(Watanabe Futoshimoto)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武者网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