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锦赛石宇奇进4强谌龙退赛 陈雨菲何冰娇双杀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8 14: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在武汉进行,各单项1/4决赛争夺,男单石宇奇2-0过关打进四强,陆光祖被桃田贤斗逆转谌龙退赛。女单陈雨菲与何冰娇分别战胜日本的大堀彩与奥原希望,携手淘汰辛杜的蔡炎炎闯进半决赛。国羽男双全军覆没,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以及何济霆/杜玥分别击败对手。


何冰娇首胜奥原希望


何冰娇首胜奥原希望


男单石宇奇迎战印度的维尔玛,优势明显以21-10和21-12轻取对手。陆光祖挑战日本的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在21-16先赢一局后,被对手以21-11和21-14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无缘四强。谌龙本来应该对阵越南选手阮天明,不过临阵退赛,这样阮天明就成为桃田贤斗半决赛的对手。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以22-20、24-26和21-15战胜日本选手西本拳太,半决赛迎战石宇奇


女单陈雨菲迎战日本选手大堀彩,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9获胜。蔡炎炎挑战印度一姐辛德胡,首局以21-19险胜后,第二局以21-9的绝对优势拿下,直落两局爆冷淘汰对手。何冰娇面对另外一位日本名将奥原希望,首局21-16先声夺人后,第二局以23-21险胜过关。这样国羽女单占据四强的三个席位,半决赛陈雨菲迎战日本名将山口茜,何冰娇与蔡炎炎进行内战。


男双国羽遭受重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错失关键分以19-21和18-21失利。何济霆/谭强的对手是另外一对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结果打满三局以12-21、21-18和19-21惜败。韩呈恺/周昊东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名将吉迪昂/苏卡穆约,苦战三局以13-21、21-19和16-21败北,这样国羽男双无缘本届亚锦赛四强。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面对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以18-21、21-16和21-13完成逆转。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将迎战印尼组合哈里斯/艾美莉雅。郑雨/李汶妹挑战日本名将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20-22和19-21不敌对手。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面对日本组合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直落两局以22-20和21-10获胜。王懿律/黄东萍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中国香港,结果直落两局以21-14和21-9横扫对手。何济霆/杜玥面对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首局21-13获胜后对手退赛。


作者:莱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