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德国为“法兰克福审判”申遗 韩媒:与日本形成鲜明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6-6-14 8:5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东亚日报》11日称,德国黑森州政府日前表示,正寻求为“法兰克福审判”的审判资料申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遗产。


上世纪六十年代,“法兰克福审判”对二战期间运营奥斯维辛集中营的22名纳粹战犯进行了判决。


美联社称,法兰克福市所在的黑森州9日表示,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供了454件相关文件和103份录音资料。韩国《东亚日报》称,这是由战争犯罪加害国而非受害国提出把黑暗的历史记录永久保存下来。德国不忘记历史错误的态度,与对强征日军慰安妇等历史矢口否认的日本形成鲜明对比。日本正极力反对中韩市民团体把“慰安妇”资料申遗。(李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