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安倍急傻眼,去日本买马桶盖也是中国设的圈套?

作者:收藏  来源:longau.com   更新:2016-7-7 10:4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民”沦陷“爆买深渊


调查显示,日本为了商场为了更好地“吸金”,已经扩大商场的营业范围,并且增大库存。据初步统计,赴日购物人次已超1000万/年。中国游客平均每人预算在2W到5W人民币。可以说那段时间,日本人是靠中国养活的状态。



又闹新花样,不再仅仅是购物


当日本货架逐步被国人搬空后,纷纷转战房产市场,仅仅两年时间,日本房价上升了30%,中国买家也成了日本房地产中介最大的客户群体。在经历上世纪90年代的暴跌以及近年的逐步攀升,国人瞄准了日本房产这块大蛋糕。日本地产中介田中吉表示:”很明显是感觉到中国人的需求才顺势提高了日本房价。“ 可能大多数国人买房是为了投资,可在日本买房风潮一旦形成,将会成为一种风暴。文—V信:zizhudaojin



安倍顺势再加马力,却被中国一招封喉


随着国民经济的普遍提升,趁着“火苗”越烧越旺,安倍更是顺势推出”安倍经济学”,只要是通过日元贬值的方式吸引更多国外游客赴日购物。谁料这把“柴”加的不是时候,中国 随即推出控制爆买政策。爆买得到有效控制,购物人数少了,消费水平也开始降低,安倍如意算盘意外落空!



如今,日本经济堪称”泡沫“,经济的持续低迷也已让安倍伤昏了头脑,日元持续不断的下滑导致日本企业更难再跨出国门 。当初日本人选择安倍,也更多地是在赌一个越来越飘渺的大国梦罢了。当今大势已去,这最后一首高歌,看安倍接下来怎么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