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经济放缓 必要时将加码货币宽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7-7 11:2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央行行长:经济放缓 必要时将加码货币宽松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本月7日在东京总行召开的分行行长会议上就2%通胀目标再度强调称:“如有必要,将从量、质和利率这三个层面采取加码货币宽松的措施。”


黑田表示,日本国内经济因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速放缓而在出口和生产方面增长出现停滞,但“主基调是持续缓慢恢复”。


他认为,受能源价格下跌影响,日本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生鲜食品除外)持续同比下滑,但“朝着2%目标,今后物价上涨率将升高”。


会上,日本全国各分行行长在会上汇报各地区的经济状况,并讨论英国脱欧决定造成的日元走高对日本企业生产活动的影响。此外还评估了2月实施的负利率政策的效果。


据悉,日本央行当地时间当天下午将公布有关日本全国9个地区经济评估的地区经济报告(又称樱花报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