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USGFX:日本选举尘埃落定 或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6-7-15 9: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SGFX联准国际7月14日讯,目前有更多迹象表明受需求疲软所累日本企业部门正陷入困局,上周日本执政党在参议院选举中取得碾压性的胜利。随后,首相安倍晋三下令实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有消息显示,在选举之前安倍政府已经准备好支出超过10万亿日元。



日本内阁府发布刺激计划公告表示,必须采取全面大胆的经济措施加速未来投资,目前,日本的私人消费及私人投资缺乏动能,而就业和收入情况在改善。日本将继续维持2020财年改革目标。将积极利用当前低利率环境,促进财政投资和贷款项目,日本经济财政大臣本月将制定刺激计划。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石原伸晃表示,将从现在开始考虑刺激政策的规模。有可能会发行建设债,以融资进行刺激。即使在中长期,也很难看到利率上升,而没有经济增长,就不可能进行财政改革。


早在上月初,安倍晋三即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日本经济必须提高逃离通缩的速度,必须采取广泛的、大胆的经济措施,计划在秋季行动,有分析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需要采取更加宽松的政策以刺激经济,为支持财政赤字,日本财长需要发行更多债券,这将为日本央行的QQE项目提供扩大可购买债券的资产池。预计日本央行将于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中宣布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


USDJPY:


美日昨日走势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回落至103.92一线略有反复,今日开盘后小幅反弹,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4.75,105.30,105.8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3.60,103.10,102.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前触及1327一线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52,1359,136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7,1330,1322。


欲了解更多汇市资讯和交易技巧,敬请浏览www.usgfx.com,更可免费下载《2016外汇交易指南》。


USGFX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