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及房地产投资报告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7-28 11:4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经济及房地产投资报告会” 召开 日金融人士面向中国企业解读房产投资等热点课题



(日本瑞穗信托银行执行董事、房地产解决方案营业部部长梅田圭)


梅田预测,英国“脱欧”或会间接提升东京房地产在全球的市场定位;且以东京为代表的日本房地产市场具有投资深度和流动性,其中“适合稳定投资”的都市房地产预计将会继续吸引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投资。


瑞穗银行产业调查部副部长中村浩之在题为《日本的新增长战略与瑞穗的见解》的报告中,对“安倍经济学”第二阶段的财政策略以及《日本复兴战略2016》进行了分析解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