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羽全线失意 日本获得羽毛球首金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8-19 10:1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后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0:2不敌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马林,无缘冠军争夺战。更糟糕的是,李雪芮在第二局16:17落后时起跳后仰救球,左腿在支撑落地时扭到了膝盖,经医护人员简单处理后,李雪芮坚持打完了比赛。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确认,李雪芮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外侧半月板也有损伤,已无法出战19日的铜牌争夺战。


第三场比赛是羽毛球男双铜牌争夺战,中国组合柴飚/洪炜以18:21,21:19和10:21不敌英国组合埃利斯/兰格里奇,无缘站上领奖台。


柴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不管结果,我跟洪炜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场,也感谢同伴这四年来一起努力。总体来说,今天这场球我们已经用了全力。国外的水平越来越高,我们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也很正常。”


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印度选手辛德胡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1:19、21:10击败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晋级决赛。辛德胡将与马林争夺女单冠军,奥原希望则因李雪芮受伤的缘故,自动获得一枚铜牌。


此外,女双冠军也于今日产生,丹麦组合彼得森/尤尔21:18,9:21,19:21不敌女双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这也是日本队首次在奥运会上收获羽毛球项目的金牌。(记者王春燕、姬烨)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