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桃田贤斗冲进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四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9-4-28 10: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武汉4月26日电(记者冯国栋、乐文婉)在26日晚进行的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以16:21、21:11、21:14逆转击败中国选手陆光祖赢得四强席位。


在当天比赛中,陆光祖在开局3: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最终以21:16先赢一局。第二局陆光祖未能保持住状态,以11:21输掉一局。


在决胜局,双方争夺激烈。桃田贤斗攻势咄咄逼人,最终在赛末阶段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1:14取胜。


赛后,桃田贤斗坦言,自己打得“很辛苦”。他说:“陆光祖打法比较独特。跟之前碰到过的对手都不太一样。整个比赛下来,感觉对手也是针对我做了很多研究,我的很多动作都被预判了。”


桃田贤斗表示,他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做出一些适当的调整。他说:“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无论赛场环境如何,调整好状态,一场场去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