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丑女地区排行榜 东京位居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6 8:5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9月3日报道,2015年10月该网站就“日本三大丑女地区”进行了调查。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一般而言这三个丑女地区是指日本的仙台(宫城)、水户(茨城)、名古屋(爱知)这三座城市,而在新闻报道中这只是诞生于昭和年代的一个玩笑。


那么对此现代人的印象是怎样的呢?日本J-TOWN研究所在2015年10月20日到2016年8月31日期间进行了以“提到‘丑女’比较多的都道府县会想到哪里”为主题的问卷调查,并从日本全国收集到2855份问卷,那么究竟结果如何呢?


得到这个不光彩的第一名的是东京都。在以前“被认为美女很多的都道府县”的榜单中,东京还曾取得过第5名的好成绩。这可能是由于东京汇集了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人员,所以美女和丑女的人都很多。


紧随其后的是爱知县及茨城县,得票率分别为9.7%和8.6%。不论这些地方的女性姿色实际如何,“三大丑女”地区的印象已是深入人心。之后还有大阪府、千叶县、神奈川县、枥木县,剩余的一个丑女县宫城则位居第8名。最后一名的秋田县得票率仅0.1%。可见“秋田美女”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入人心,仅得到来自东京都的3票。


虽然东京被认为是“丑女最多的地方”,但是得到最高票的只是在12个府县。尤其是在日本关东地区,以得票率45.7%的群马县为首,枥木县、琦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的得票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也许是因为外地人来到东京后觉得“竟然没什么美女”。但是还有一个例外,在茨城县的投票中,邻居千叶县以33.3%的得票率位居第一。(实习编辑:杨米婷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