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盗版也猖獗 夫妻贩售盗版动漫周边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9-19 6: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茨城县警方9月7日以贩售山寨周边违反著作权法和商标法的罪名,逮捕了埼玉县草加市新里町的39岁嫌疑人及其妻子。由于利润巨大,眼下日本动漫盗版周边也十分地猖獗。



犯罪嫌疑人从去年7月22日开始到今年5月28日期间,通过网上店铺出售未获得授权的人气动画角色手机壳,被侵害的作品包括《新世纪福音战士》《偶像大师》《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以及初音未来等。他们的违法销售所得高达1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茨城县警方表示,嫌疑人称并不知道这些是触犯法律的商品,拒不认罪。






对于此事,日本网友评论道:“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买这种商品,但是真没想到手机壳居然这么好赚。”“其实日拍上这种山寨货早就泛滥成灾了,警方能好好管管吗?”“警方摆放的盗版商品还会按作品和性质分类,好专业啊,警察队伍里也混入阿宅了吗?(企鹅娘:关注重点错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