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知名Coser自曝两天内捞金1000万 网友直呼养不起

作者:佚名  来源:IT发条   更新:2016-9-19 10:0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像大家关心明星、主播的收入一样,网络知名人气Coser到底可以赚多少钱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近日,11区人气Coser「えなこ」(Enako)在节目上自曝,她在Comiket(コミケット)同人志即卖会两天内收入1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9月14日播出的电视节目《ナカイの窓 オタクな人SP》中,Enako分享自己当Coser的经验,其中透露自己平均收入为多少,Enako表示,一般月收入通常都超过100万元日币(约6.6万元人民币),而每次登台演出即能拿到30万元至40万元日币(约2万元至2.6万元人民币),而如果在Comiket(コミケット)同人志即卖会期间,光是两天内就可以赚饱1000万元日币(约66万元人民币),让许多观众和网友啧啧称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