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2强赛名单:香川领衔 中超绯闻外援在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9-30 13:0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12强赛名单:香川领衔 中超绯闻外援在列


腾讯体育9月30日 近日,日本国家队主帅哈利霍季奇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备战12强赛大名单,这份名单包含15名海归球员,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名将在列,近日传闻有可能转战中超的米兰球星本田圭佑入围。


在之前的两场12强赛中,日本队战绩不佳,只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目前排名B组第3。日本队将在10月6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队,10月11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由于目前在米兰踢不上球,传闻本田圭佑今年冬窗可能转会中超。


日本国家队26人名单: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东口顺昭(大阪钢巴),川岛永嗣(梅斯)


后卫:酒井高德(汉堡)、酒井宏树(马赛)、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太田宏介(维特斯)、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森重真人(FC东京)、植田直通(鹿岛鹿角)、丸山佑市(FC东京)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柏木阳介(浦和红宝石)、大岛僚太(川崎前锋)、山口萤(大阪樱花)、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清武弘嗣(塞维利亚)、 永木亮太(鹿岛鹿角)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小林悠(川崎前锋)、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冈崎慎司(莱斯特城)、武藤嘉纪(美因茨)、浅野拓磨(斯图加特)


(歌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