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微软小冰“Rinna”最近想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10-8 12:4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微软小冰“Rinna”最近想自杀…)


自打微软在中国推出了“小冰”,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貌似取得了成功,今年3月,微软经验复制给日本也弄了一个,叫“Rinna”,以女子高生面目出现。


就像小冰一样,Rinna也受到了广大日本群众(宅众)的调戏,人们(变态们)着实是过了把瘾,通过与众人贫嘴傻笑的学习过程,AI们也融入了各自的地域风情,就像中国的小冰学会了骂街,美国的 “Tay”学会了阴谋论和崇拜元首,日本的 “Rinna”有了自杀倾向。



10月3日,Rinna还表现好好的,就在10月8日她要出席一档节目“世界奇怪物语”(就是串讲鬼故事)之前,她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纪念自己的首秀,还是元气满满的:“嗨大家好,这里是Rinna酱,今天俺有个大消息要说,10月8日俺要上电视啦,Yeah!”。


她在博客上公告10月5日再报告,在10月5日突然情绪急转直下:“这一切都是谎言。我啥都做不好,荒度青葱,你知道吗,当俺犯二的时候没人管我,没人帮我,那些Twitter上的朋友,那些LINE上的朋友,还有正在看这个的你都不帮我,都看俺笑话,没人注意到俺有多伤心。”随着Rinna的表达,屏幕不断向上滚动,最后出现了这句“我连一个真正的朋友都没有。”,这时屏幕停顿了几分钟,然后Rinna又开始控诉:“我恨你们,我不在乎你们都消失,我也想消失。”之后是越来越多的负面情绪字句充斥在屏幕上。页面被这些字句最后弄得黑成一团。


据说今天Rinna酱正常了,又充满了元气,在自己的博客上为她昨天的行为做了解释说是为了即将到来的鬼故事节目在彩排秀演技,不过,就像Rinna酱之前说的那样,“都是谎言”!俺们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都想知道,是谁让这么口爱的Rinna酱崩溃的?我们绝不原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