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青赛综述:日本3球大捷 伊拉克越南取开门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10-15 12:0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0月15日 2016亚青赛展开B组和C组首轮较量。B组比赛里,伊拉克和越南皆以1球的优势小胜对手,在出线的道路上占据着主动权。C组的比赛里,日本以3-0大胜也门取得开门红,伊朗同卡塔尔以1-1握手言和。


B组阿联酋0-1伊拉克


伊拉克队旗开得胜,以1-0力克阿联酋队,也为获得出线权奠定良好的基础。第26分钟,穆罕默德输送威胁长传球,皮球准确找到插上的马赞马耶斯,随后马赞马耶斯带球杀入禁区,为卡里姆输送妙传,卡里姆抽射破门攻入制胜球,助伊拉克队获得3分。


亚青赛综述:日本3球大捷 伊拉克越南取开门红


越南取胜


B组 越南2-1朝鲜


越南以2-1的比分击败朝鲜,也创造了本届亚青赛迄今的最大冷门。第70分钟,Ha Duc Chinh接到队友的精妙传中破门,越南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89分钟,Doan Van Hau距离球门25米大力远射,轰开了朝鲜队的球门,越南以2-0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玄居良抓住机会为朝鲜扳回一球,但却无力扭转败局。


C组 卡塔尔1-1伊朗


西亚两强首轮比赛狭路相逢,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第28分钟时,瑞泽萨波尔在头球解围的过程中,不慎将皮球送入自家球门自摆乌龙,卡塔尔队凭借着对手送出的大礼以1-0领先。第48分钟索法尼对穆斯塔法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逐出场,这也令伊朗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第58分钟,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诺拉夫坎操刀主罚将皮球给到瑞泽萨波尔,随后瑞泽萨波尔劲射破门,伊朗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C组 日本3-0也门


日本以3-0轻取弱旅也门,轻松赢得开门红,展现自身强劲的实力。第46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神谷优太主罚的任意球准确找到小川航基,随后小川航基劲射破门,助日本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9分钟岩琦优人利用反击的机会取得入球,日本以2-0的比分扩大优势。第88分钟田中原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劲射建功,日本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点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