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矢野浩二回日本发展,得到的真实评价却是这样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10-16 21:0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野浩二曾经在2000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永恒恋人》,然后就居住在中国,在中国演过多部电视剧,后来也是人气很高的《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



之后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天天向上,之后便开始不温不火,对此矢野浩二表示自己目前在寻求“转型”:“其实想的只是把各种不同类型,有特点的有个性的角色展现给观众,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思考或者启发,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很满足的。“


矢野浩二离开之后,网友们期望他回归《天天向上》的呼声就没断过。被问到什么时候回《天天向上》,他又带上忘乎所以的大笑,“我也在等他们的联络呀”。马上,他抬起右手做接电话状,拿腔带调地说:“天天向上节目组呀,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呀,我随时都OK呀。”


但是矢野浩二目前已经回日本发展,拍摄了电影《HiGH&LOW THE RED RAIN》,已于2016年10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电影的女主角吉本実憂,而矢野浩二只是这部电影的配角之一!



除此之外,矢野浩二还拍摄了日剧,「天下御免トラック野郎 銀ちゃんの事件街道!」,这么长的名字,小编表示看不懂,不过一张剧照就能看出满满的演技,果然老戏骨!





多次扮演“日本鬼子”的矢野浩二还在日本电视剧中第一次扮演了日本军人,不知道日本的观众会作何评价?


你以为矢野浩二会在日本混不下去,但其实浩二早已被授予”日本外务大臣表彰奖“,理由是”为中日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也是日本政府第一次颁奖给在亚洲地区活动的日本艺人。日本媒体也曾经称他为在中国发展的最著名的日本男艺人。



在中国出名了之后,日本娱乐节目曾专门采访他,主题就叫“如何跟中国人打成一片”,日媒还专门拍摄过他的记录片,称他“轻松跨过了中国和日本的鸿沟”。在参加日本节目时,他也毫无保留地大声地说“我爱中国”,这在保守的日本艺人中是非常少见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