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2017年鸡肉消费及生产量仍将走高

作者:佚名  来源:10jqka.com.cn   更新:2016-10-28 9: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农业部10月12日发布的日本家禽产品2016年度报告及2017展望中指出,日本2016年肉鸡生产、消费及进口有望突破2015年创下的历史记录。2016年上半年,日益增长的国内生产和生鸡肉进口已经超过了消费的增幅,由此产生了大量的鸡肉库存。由于充足的鸡肉供应以及来自同样供应充足的猪肉的竞争,之前的报告预测2016年下半年日本鸡肉进口将减少。日本国内的鸡肉生产商并未有任何减少产能的迹象,因为2016年较低的饲料价格为日本国内生产商保障了利润,尽管这样的高位产能给鸡肉价格带来了下行压力。


报告预计日本2017年的消费和生产量仍将保持高位,而由于存在相当大量的鸡肉库存,日本鸡肉进口量将不温不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