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物园给双胞胎大熊猫宝宝称重 萌化人心 (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2 13:2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11月1日是日本的“计量纪念日”,为此,该国和歌山县一处动物园当天展示了为今年9月18日出生的雌性大熊猫称量体重的过程。


资料图


据园方介绍,这只熊猫宝宝由其母亲“良滨”母乳喂养,正在茁壮成长。它身上的毛已经长齐,黑白两色分明,已开始练习爬行。其称重结果为2080克,约为出生时的10倍,体长则为46厘米。


当饲养员抱着熊猫宝宝出现时,游客们爆发出一阵“好可爱”的欢呼声。目前,动物园方面正在为其征名。


据悉,此次称重展示将于当地时间每天9点45分起实施,用时10分钟,至本月3日结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