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王携手京东关爱广慈福利院儿童

作者:未知  来源:联商网   更新:2018-9-3 17:4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家拥有75年专业造纸经验的日本企业,日本大王GOO.N品牌继自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助力中国公益项目后,本次大王在2018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于京东大王官方自营旗舰店平台发起,消费者购买1包光羽纸尿裤,即向上海广慈福利院捐赠1元人民币的公益项目,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



大王品牌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一直秉持着“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理念,始终将“高品质”作为品牌匠心的首要宗旨。不仅关注公益项目,更是在产品设计上,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宝宝们创造健康、舒适、高品质、环保的纸尿裤。


此次,大王GOO.N推出年度新品——光羽系列短裤式纸尿裤,依然秉承“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理念,新品设计采用u型高腰围设计,以其羽毛般轻柔润滑,由内而外的循环透气性,让宝宝pp深唿吸同时,增加必要的维他命E,带给宝宝舒适的“隐形”感。



本次大王品牌帮助的上海广慈残疾儿童福利院,是上海首家民办残疾儿童福利院,自1996年开办至今22年,先后有171名因病被遗弃的残疾孤儿以此为家。目前这里是41名残疾儿童的港湾,唐氏综合症、“渐冻人”、智障、脑瘫、肢体残缺、聋哑,这些孩子尽管长期深受疾病折磨,但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和院长的照顾下保持自立自强,孩子们希望能够更多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此次大王GOO.N还特意在8月31号在京东举办新品发布和慈善捐赠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和帮助需要帮助的宝宝,把“被爱的印记”送到福利院,让这群特别的孩子们感受被爱的温暖。



大王和京东此举也进一步展现了双方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全心关爱世界儿童的真诚心愿。双方均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也将探索更多公益形式,为孩子们带去快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