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和你的名字当选日本热门商品冠亚军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6-11-5 22:0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月刊情报杂志《日经trendy》于11月3日发表了针对日本国内的“2016年热门商品TOP30”。任天堂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和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分列冠亚军。



《日经trendy》杂志的年度热门商品排行榜是每年都会照例公布的企划,今年的评选是根据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间在日本国内发售的商品或服务项目的“销量情况”“创新性”“影响力”3大指标进行综合判定并选出的。


7月22日在日本国内上线,风靡一时的任天堂手游《精灵宝可梦GO》荣登榜首,该游戏的吸金能力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创造了最快破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2亿元)盈利的神话,第1名当之无愧。而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的新海诚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至今依然在不断创造票房神话,目前票房已超过1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17亿元),很有希望成为日本国产电影票房第2的名作。



另外,该排行榜的第3名为万宝路电子烟IQOS,第4名为知名图片分享APP“Instagram”,第5名为跳蚤市场APP“mercari”。另外,VR设备获得了第15名;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电影《真·哥斯拉》获得第24名;赤冢不二夫的名作《阿松》获得第26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