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国内首日票房逆天 已经超过1亿

作者:佚名  来源:川北在线整理   更新:2016-12-3 22:3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2016年度票房冠军,《你的名字。》又以“票房收割机”的霸称继续席卷着其他亚洲国家的电影市场。12月2号,《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再次创造了票房纪录!12月3日,《你的名字。》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此片国内上映首日票房已经超过1亿!



据官方最新消息,《你的名字。》一经上映便连破两项纪录:零点场报收224万,创2016年度2D动画电影零点场票房纪录,高居进口动画历史第二(首日票房最高的是年初的《功夫熊猫3》,首映日半天票房过亿);首周末预售破5500万,夺得年度2D电影预售冠军之位。


猫眼统计数据来看,《你的名字。》首日排片占比约为30%。如果你还记得冯导说的《我不是潘金莲》的整体排片率是40%,你就知道,30%的排片率并不占优势。然而《你的名字。》相当争气,上座率位居第一就不用多说了,票房占比更是高达45%,首日7451万,加上点映累计7674万。


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名字。》首映日在周五,按着这个势头估计,首映日可能只是热热身而已,接下来的周末两天才是观众观影的高潮,或将会创造更好的票房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