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千与千寻》终究还是挡不住,《鬼灭之刃》剧场版成日本影史第一

作者:网易  来源:拾部TV   更新:2020-12-31 16:04:27  点击:  

号外,《鬼灭之刃》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上映73天后成功登上日本影史票房第一位。



《鬼灭之刃》这部动画想必不少粉丝都非常熟悉了,它就是去年改编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少年漫的人气作品,而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则是改编自原作中的无限列车篇,主要讲述炭治郎一行人和炎柱炼狱杏寿郎一起乘坐上无限列车,与前来埋伏他们的上三猗窝座跟下一魇梦展开战斗的故事。


随着今年《鬼灭之刃》漫画原作人气不断飙升,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自上映以来就一直大受欢迎,并且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现象。




从上映至今,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关注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的相关票房,其票房成绩呈现出未曾见过的函数,继10天破100亿、24天破200亿、59天破300亿之后,如今已经成功达到了324亿7889万5850日元,成功超过了原本占据日本影史首位、316.8亿日元票房的《千与千寻》,位居日本影史第一。



虽然说原本按照《鬼灭》剧场版票房那奇葩的函数来看的话,其超越《千与千寻》也是迟早的事情,但是真正要超越的时刻还是非常激动人心的,特别是喜欢《鬼灭》的粉丝,毕竟是自己所喜欢的作品受到了认同以及肯定,说不高兴的肯定是假话。


至于《千与千寻》跌出第一虽然说有点遗憾,但也并不是什么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毕竟占据那个位置都将近20多年了,该获得的荣誉也早就拿到手软,是时候将‘火把’传给下一个继承人,或许这就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吧。



而《鬼灭》剧场吧在获得影史第一之后,也即将这这个记录刷向一个新高度,且不说接下来还有LiSA登台红白献唱《鬼灭》相关主题曲为《鬼灭》相关作品带来人气,而且说到底现在《鬼灭》也只是出了第一季跟无限列车篇剧场版而已,接下来肯定还有第二季甚至是改编剧场版的,前者肯定也能给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带来更高的人气以及票房,而后者的话可以期待一下成绩能否超越这次的无限列车篇剧场版。



真希望飞碟社能够快点公开《鬼灭》的后续动画化企划,无论是TV动画还是剧场版想必不少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的吧。


关注【拾部次元】,一个由漫画家撰写,有态度的动漫频道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GDP与创新力反向发展之谜

    日本因降雪取消140余架次国内航班

    东京都31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300例 再创历史最高纪录

    内モンゴル・クブチ砂漠の村を「小康」へと導

    週間時事用語(年越し料理、 対人恐怖症、生理休暇な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56例 单日新增再次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