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鬼灭之刃票房破324亿日元打败千与千寻成为日本史上最高票房动画

作者:未知  来源:源源每日说   更新:2020-12-30 7:32:26  点击: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用时73天动员超过2400万人以324亿7889万日元(20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打败宫崎骏在2001年由《千与千寻》创造的316.8亿日元票房纪录成为日本单集剧场版票房最高的动画!



曾经由宫崎骏在2001年播出的《千与千寻》在日本创造了316.8亿日元的票房成绩问鼎冠军,《冰雪奇缘》、《你的名字》等动画曾尝试打破由《千与千寻》创造的票房成绩,不过均未成功,目前排名5名的电影名字分别是《鬼灭之刃无限列车》、《千与千寻》、《泰坦尼克号》、《冰雪奇缘》和《你的名字》。



虽然跟千与千寻比目前鬼灭之刃的票房成绩已经比千与千寻的成绩只多出了8亿日元,不过鬼灭之刃的用时要比千与千寻短很多,仅用了10周的时间就打破了尘封了19年的票房纪录。



央视6台电影频道也在中国电影报道中播出了这一历史时刻,估计后面想要再打破这个纪录已经非常困难了。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在10月16日上映,根据统计,这次电影的播放天数已经有10周,观看人数达2404.9907万人,票房达324.78895850亿日元,平均每人贡献1300日元。



这次剧场版的剧情就紧跟着TV版动画后面的剧情,炭治郎一行人在打完那山蜘蛛后在蝶的府邸养伤和修炼,随后出发跟上炎柱前往的无限列出调查潜藏在车上的恶鬼。



下弦一在鬼王的清洗行动中活了下来并获得了更多的血,经过强化后魇梦的能力更强,炭治郎和炎柱炼狱杏寿郎在列车上检票的时候不小心中了对方的血鬼术陷入了沉睡,在每个人的梦境中都回忆起了他们美好的回忆,只不过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炭治郎在意识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梦境后通过自杀的方式令自己从梦中醒来,在梦中自杀的感觉和在现实中一样会给人带来精神伤害,但炭治郎承受了下来,由于炭治郎无法被催眠导致魇梦的能力不起作用所以才跟列车融合起来。最后通过和伊之助的合作成功找到了化鬼后的列车脖子并将其砍断。



而在列车停下来后炼狱杏寿郎还遇到了上弦三猗窝座,炼狱杏寿郎通过燃烧生命的方式最终跟上弦三一直僵持到了天亮成功保护了在场的所有乘客和人员,炎柱也在这次战斗中死去。



鬼灭之刃是一部不错的电影,鬼灭之刃第二季已经在筹备制作中,我们有以往可以看到鬼灭之刃全部动画化,希望鬼灭之刃将来有机会引进国内观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的疫情若进一步蔓延 各大学的入学考试不排除取消

    日本茑屋书店在沪开首家店 有“全球最火书店”之称

    东京都21日新增确诊病例392例 刷新周一的最高纪录

    长崎动植物公园为水豚推出“柚子浴” 慵懒的样子可爱

    日本将敲定史上最大规模年度预算案 金额超106万亿日

    寒冬已至 日本猴子“烤火”取暖表情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