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三天票房2.91亿 获日本2D电影在华最高票房

作者:小中  来源:DoNews游戏   更新:2016-12-5 12:3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游戏12月5日消息(记者李东阳)12月2日上映的《你的名字。》上映三天后,最新数据显示票房已经接近3亿大关,达到2.91亿元。成为在大陆上映的动画作品中最快破亿的。



《你的名字。》自今年8月在日本正式上映以来,共计上映15周。根据数据显示,该片每周票房居高不下,早在上周末票房成绩便达到194.9亿日元,获得了日本本土电影历史第三高的票房,同时也在日本最高电影票房榜中排名第六位。而本片之前在台湾地区,香港地区以及泰国上映时,也都取得了首映冠军。


除此之外,本片还在大陆创造了多项年度记录。上映之前便成为了年度2D电影预售冠军,共获得了5500万预售票房。上映之后又以224万的票房成为2D电影零点场年度冠军。这个现象在日媒也引发了广泛讨论,认为目前《大圣归来》将在日本上映,和《你的名字。》在中国创造票房奇迹,已经成为仅1年中日文化交流的最好象征。



周末公布的数据


此前,日本动画电影在大陆创造的最好票房是3D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5.29亿元。但对于2D动画则为前段时间上映的《航海王之黄金城》,共1.07亿元的票房。目前突破10亿票房的动画电影,只有《疯狂动物城》和《功夫熊猫3》,而它们都是典型的“美国制造”。本次《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取得,除了依靠院线方30%多排片率的支持,还依靠观众极高的上座率,周六当天的上座率达到40%。根据业内人士的预测,本片最终票房很可能突破7亿,成为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